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10
公車司機疑認為被擋住,狂按喇叭還下車敲前車門。(圖/TVBS)
公車司機疑認為被擋住,狂按喇叭還下車敲前車門。(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司機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圖/翻攝Facebook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更多新聞: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透過多元化計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見,當時鄭姓司機開車至成功路口與民權東路六段停等紅綠燈,前方車輛往前移動了一點點後,後方公車便開始猛按喇叭,想要鄭男也往前開,好讓公車可以直接從右轉車道離開。但鄭似乎認為前方空間不足夠且路口仍在紅燈,並未移動,64歲林姓公車司機見狀竟氣得直接下車敲車窗、車身,還辱罵「哩就鴨霸欸」。

多元化計程車司機被敲車身下車報警。(圖/翻攝Facebook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更多新聞: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鄭姓運將隨即下車並報案,轄區警方到場排解,經查雙方沒有人員受傷,也無飲酒駕車情形。員警現場告知雙方相關權利,鄭男表示要對林姓公車司機提出恐嚇、強制罪等妨害自由告訴,警方受理之後,將通知林姓公車司機到案說明。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計程車#公車#駕駛#紅燈#猛按喇叭#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