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某國中霸凌!不滿同學與女友曖昧 吃醋糾眾棍棒痛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30
花蓮一所國中發生校園霸凌。(圖/TVBS)
花蓮一所國中發生校園霸凌。(圖/TVBS)

花蓮縣一所國中日前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張姓及吳姓少年因為不滿古姓少年和他們各自的女朋友走得太近,認為他們疑似搞曖昧,因此憤而糾眾出拳痛毆古男,甚至還持木棍棒猛打,打到棍棒都斷掉了。警方立即鎖定涉案的少年,於2小時內通知到案說明,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函送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少年持木棍棒痛毆。(圖/TVBS)

 
有網友在社群影音「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段校園霸凌影片,花蓮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少年遭到一群身穿國中制服的少年包圍叫囂並出拳毆打,其中一名少年甚至持木棍棒猛打黑衣少年,打到棍棒都斷掉了,並囂張大喊「我太陽的啦!」,表示自己是幫派天道盟太陽聯盟的成員,其他圍觀錄影的少年也在一旁吆喝助陣。被打的黑衣少年嚇得不敢還手,全程以雙手護住頭部並道歉,最後神情驚恐地逃離現場。

鳳林分局光復分駐所當天晚間5時許網路巡邏,在臉書發現此毆打影片,立即鎖定涉案動手及入鏡少年,並聯絡該校生教組長及教官。警方於案發2小時內通知在場涉案少年到案說明,據警方了解,由於張姓及吳姓少年不滿被打的古姓少年和他們各自的女友走太近,懷疑他們搞曖昧,因而相約談判理論並發生鬥毆,本案經警方調查後,觸法少年均無涉黑及幫派背景,並將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函送台灣花蓮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校園#霸凌#國中#國中生#棍棒#毆打#曖昧#吃醋#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4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