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00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事發後第4天,家屬氣到在校門前擺花圈夜宿紮營,因為孩子的遺體,渾身上下都有刀傷或瘀青,懷疑長期遭到霸凌,但校方矢口否認,甚至拖延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當地民眾群情激憤。

民眾:「要是給咱一個交代,能把事實查清了,咱也給政府宣傳宣傳,為老百姓做主。」

27日影片上網、消息曝光後,28日開始緊張態勢升級,許多鄉親父老紛紛湧上街頭,甚至跟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公安:「無關人員趕緊撤離。」

公安拿著辣椒噴霧喊話,強調再繼續鬧事,就要依法送辦,然而再怎麼威嚇,仍澆不熄民眾怒火。

公安逮捕滋事份子,民眾還圍住警車要求放人,為防止事態擴大,大批公安警力進駐重要路口,夜間甚至戒嚴封路,有民眾發現到了29日清晨,當地多處路口依舊處於封鎖狀態,對過往車輛進行盤查,14歲的年輕生命走得不明不白,死者的奶奶拿著遺體照片,給每位站崗的公安看一眼,動之以情只求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南#抗議#國中生#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