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開學首日校園槍擊! 槍手朋友:他長期被霸凌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53

美國放完耶誕和新年連假後,星期四開學第一天,愛荷華州竟然又傳出一起校園槍擊,一名17歲學生闖進自己的學校,拿著兩把槍掃射,造成1死5傷。不過槍手的朋友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槍手過去長期遭到同學霸凌,就算家長和學校反映,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幾十輛警車閃著紅藍警示燈,美國2024年開學第一天就發生校園槍擊。

愛荷華州達拉斯郡警長AdamIn fante:「我們的員警在警報觸發後7分鐘抵達現場,發現了多名中槍受害者。」

17歲槍手週四一大早,帶著一把霰彈槍和一把手槍進入自己就讀的中學掃射,造成1名學生死亡還有包含校長在內5人受傷犯案後槍手自戕身亡。

 
愛荷華犯罪調查副主任Mitch Mortvedt:「員警們在校內搜索期間,發現一個自製爆裂物,消防單位和菸酒槍砲管理局,解除了爆裂物。」

帶著兩把槍甚至還有爆裂物,幸好當時早上7點半校內人還不多,不然死傷數字可能更高。

受傷學童家長:「真的是一場惡夢太恐怖了,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之一。」

家長們聽到消息趕來情緒相當激動。

學童家長:「我女兒當時要離開走廊,本來可能是她(中槍)。」

犯案動機是什麼還要調查,不過槍手的朋友說他長期遭到同學霸凌。

槍手朋友:「那些學生會對他(槍手)做很可怕的事情,後來更糟也欺負他(槍手)的妹妹,年幼的妹妹。」

 
槍手朋友:「他的父母曾經找學校理論,學校什麼都沒做無動於衷。」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新年才剛開始幾天,我們就又講到一起槍擊案,讓人心痛又心碎。」

美國寒假剛結束,槍枝問題卻繼續籠罩校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校園#校園槍擊#愛荷華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