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7:13
屏東某高職疑似傳出霸凌事件,少年被圍困後還遭到棍棒毆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屏東某高職疑似傳出霸凌事件,少年被圍困後還遭到棍棒毆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巴頭,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少年遭到多次拉衣領、巴頭,一旁還有學生手舞足蹈。(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短短的下課十分鐘內,學生向導師藉口外出,但卻聚眾於校園角落,已休學的白衣少年疑似因感情引起口角糾紛,與其他九名學生聯手將被害少年圍困,不僅拉扯其衣領、巴頭,更多次動手推搡,被害少年手足無措的站在中央,一旁圍觀的學生還用木棍猛砸少年的臀部,還有看熱鬧似的手舞足蹈。影片最後上傳到臉書,疑似為立威望而拍攝。
 
疑似霸凌的學生向導師藉口外出,但卻聚眾於校園角落。(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畫面被轉發到各知名社團後,該名學生立即刪除影片,但卻依然被校方注意到,據校方表示,該群學生從國中就常常一起活動,升上高職後更一起聚眾。校方目前已啟動教育部法定霸凌程序,也安排輔導室關懷學生、並聯繫學生的父母,預計周二將啟動相關會議。

據了解,旁觀學生曾害怕地向師長詢問,是否會有相關連帶責任?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表示聚眾學生共有九人,而被害少年情緒穩定、看不出情緒,目前僅了解是口角衝突,至於是否為感情糾紛還需再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校園#學生#屏東#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