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圍毆當場倒地不起!公開警方判決書 網一看超扯處分氣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26
孫菲菲因李玟遭霸凌事件,再度提及13年前痛苦過往。(圖/翻攝自孫菲菲微博)
孫菲菲因李玟遭霸凌事件,再度提及13年前痛苦過往。(圖/翻攝自孫菲菲微博)

42歲大陸女星孫菲菲有「古裝美女」封號,她今年8月自爆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的過往,雖然警方立案卻沒有展開調查,近日案情有了新的進展,公開的「處罰書」卻讓網友都氣炸。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上線2天直衝第一!楊銘威飆深櫃演技 被看好奪金鐘

 

孫菲菲公開「處罰書」。(圖/翻攝自孫菲菲微博)

孫菲菲先前發長文透露,拍攝《血色戀情》遭劇組施暴的經歷,而導演張漢杰就是暴力事件的主謀,受到副導演(張漢杰姪子)辱罵,楊兆華(張漢杰的侄子)、姚遠(製片方的人)都對她出手,孫菲菲甚至被打到倒地不起。時隔13年,她在本月初接到自稱「鳳城警方」的來電,表示姚遠已在北京被抓獲,要本人當面簽收送達回證。

更多新聞: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孫菲菲昔拍攝《血色戀情》遭施暴。(圖/翻攝自孫菲菲微博)

孫菲菲坦言:「由於時隔十三年,此案一直處於被擱置的狀態,突然收到姚遠被抓獲的消息,我實在是無法確認來電的真實性,所以當天沒有去,由律師代為出面。」孫菲菲的律師和警官見面後,將行政處罰書寄送給她。在孫菲菲公開的處罰書中,警方確認姚遠、導演助理姚兆華暴力行為屬實,對姚遠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罰款人民幣500元。

判決卻令網友超不滿、認為過於輕判,氣喊「13年的窩囊氣,賭上自己的事業,就換來對方拘留10天和罰款500塊」、「行政拘留10天,屬於是去監獄度假去了」、「簡直了,這窩囊氣就換10天監禁!公開道歉了沒有!」,孫菲菲也親自回應:「這已經不錯了,想當年報警,警察拒絕出警,並說沒有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裝美女#孫菲菲#暴力#霸凌#血色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