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公車司機罵長輩整路!喊「開車別走動」 客運:已告誡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39

高雄有大學生搭公車,控訴司機突然暴衝,沒站穩差點跌倒,當時有年長者起身要問問題,結果司機就在車上破口大罵,要求行進間不要走動,大學生把整段過程PO網,客運公司出面澄清,當時司機是怕長輩跌倒受傷,大聲制止,也坦承司機態度不佳,已經告誡司機。

圖/TVBS

 
公車司機vs.阿伯:「坐下坐下問,不要走來走去問,這裡不是菜市場。」

司機大聲制止,戴帽子的阿伯腳步蹣跚,握著扶手緩緩坐下。

公車司機vs.阿伯:「這邊會到217的車站哪一個地方可以下,我們公司門口就有一站,這樣是不是很好,你走來走去我開車你如果跌倒,又要來怪司機了嗎。」

 
圖/TVBS

原來阿伯會站起來,是想問司機問題,但突然走到駕駛座旁邊,司機擔心他會跌倒,口氣不友善的碎碎念一整路。

公車司機vs.阿伯:「是我在大聲嗎,是你們白目,沒有人叫你們走啦。」

整段過程,由一名女大學生錄影拍下,當時她搭的是高雄市77路公車,7號下午行經文藻外語大學站,女同學把畫面PO網,控訴公車司機開車會暴衝,乘客還沒坐好就起步,差點跌倒,司機還會對年長者大吼大叫,氣到想跟客運公司檢舉。

圖/TVBS

客運公司總經理王富民:「有發現乘客在車輛行進間走動,怕發生意外,所以駕駛在車上就有立即做出提醒的口吻,事實上可能駕駛的表達能力,可能比較欠缺妥當,這方面我們會再加強教育駕駛表達方式。」

交通局主任秘書王志綱:「本局已責成業者,針對該名駕駛加強告誡,交通局也會把這個事件,納入該公車服務品質評鑑。」

只是調出公車上的監視器,阿伯當時是趁著紅燈,抓緊時間來問,駕駛卻口氣不好,就算是怕長輩跌倒受傷,也該好好勸導,還好是沒發生意外,客運公司已經告誡司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駕駛#長輩#司機#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