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8:5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圖/TVBS

 
一看見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就怕駕駛身體出狀況員警立刻快步前往,但才剛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

員警vs.駕駛:「先生,先生,先生,先生,先生,醒醒,醒醒。」

不僅灰衣男還在恍神,旁邊女子也不勝酒力,直接躺在他的腳上,當下急忙用手拍了拍對方,卻一點反應都沒用,綠燈後好幾輛車起步,只有這一輛轎車停在原地,灰衣男的腳卻在這時鬆開剎車,眼看轎車慢慢往前滑行,對方也醉得無法動作,員警只能自己操控方向盤,緩緩把車移到路邊。

 
圖/TVBS

事發現場在承德路六段,是通往士林跟北投的重要道路,一共有4個車道,就算不是上下班時間,車流量也不少。

記者江昀蔓:「這名駕駛先在台北市大同區,跟朋友唱歌喝酒一路到天亮,隨後又載著女友回家行經北投區,在這個路口等紅燈時睡著了。」

警方調查24歲劉姓男子,事發當下是一名現役軍人酒測值高達0.84,但根據國防部的規定要嚴懲酒駕,酒精濃度0.25以上,「酒駕汰除肇事撤職」,事後他也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偵辦。

圖/TVBS

明明是軍人卻不能以身作則,休假期間喝酒喝到忘了自己身分,甚至還載妹回家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一旦波及到無辜民眾,可不是僅僅汰除就能算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駕駛#酒駕#軍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