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44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圖/TVBS

 
過年開車去走春,魂差點被嚇到謀春。

駕駛:「喔!喔!喔!喔!喔!Jesus!喔!MyJesus!」

光用聽的,就能感受到駕駛有多害怕,就在國道一號北向內湖路段,初一傍晚五點多,好險他開得不快,遠遠就看到這輛逆向銀色轎車。

 
駕駛vs.乘客:「這真的會出事欸!那趕快報警啊,報什麼?我想一下這要報什麼?1999啊!110吧!」


連車上女乘客,都在尖叫,當然是通報國道警察警方隨後就在,離目擊地點五公里遠處發現它!

員警:「停車!停車!前方車輛停車!」

警車都停在前面鳴笛廣播,車一度還繼續開直到員警下車才停下。

駕駛是67歲的劉姓男子,說不知道自己從哪開上來的,警方先幫他引導國道上回正,並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重可處3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民眾:「可能要停下來停在路肩,如果可以的話,如果有開車的人,應該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吧。」


 
但路況不熟真的就會有人逆向誤闖,所以國道有些防止逆向的標誌,例如車道旁的反光牌黃色是順向,看到紅色代表你逆向了,或是部分容易誤闖的交流道,匝道口地面會塗成紅色,如果你開到一半發現,怎麼其他駕駛臉都朝著你,別懷疑你逆向了不要再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內湖路段#車逆向#警方#駕駛#大年初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