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47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公車行駛中駕駛開始搖搖欲墜,臉色蒼白眼神迷茫,頭不停左右搖晃,但他努力堅持住,撐到最後緩慢停靠路邊。

等車完全停止後,馬上暈厥。

乘客vs.公車司機:「啊,抬一下!抬一下!大華橋這邊,大華橋,司機不舒服!先生!沒辦法他暈了,他暈了!他暈了啦,快點!叭!叭!叭!幫我指揮交通。」

 
駕駛不斷張嘴吸氣,看起來相當痛苦,乘客發現後通通衝上前幫忙,一邊打電話求救,一邊協助按壓,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


29日下午5點基隆一輛公車準備由七堵開往幸福華城,40歲陳姓司機行駛到一半,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但他用最後的意志力苦撐,把車開到安全的地方才閉上眼睛,消防衝到現場,馬上將患者送醫搶救,目前還在急救中。

據了解2月初他才剛休假完回來上班,卻在上班途中突然昏迷,不排除是因為天氣變化大所影響。


第一時間先通知他的家屬,公車處也馬上調度其他公車,原本搭乘的乘客都有順利抵達。

坐上駕駛座,載著乘客安全抵達目的地,這是每位司機的工作日常,但能夠頂著不舒服的身子,卻堅守自己的職務,因為有他的堅持,讓乘客平安抵達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駕駛#昏迷#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