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記者 黃凱靖 江昀蔓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9:47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圖/TVBS

 
一名頭戴安全帽,穿深色上衣的男騎士,就站在馬路旁,旁邊還放了一些紙箱,他準備要騎車,但後面一輛公車經過,男騎士似乎彎腰要搬東西,臀部往外突出被公車撞倒,物品安安全帽都噴飛,他則用手摸著頭部,路旁民眾全都轉頭查看。

記者黃凱靖:「這裡是台北市士林區的文林路,也就是士林郵局的前方,當時當事人從郵局走出來,走到這個地方他走到他的機車後方,要來整理東西,沒有想到後面有一輛公車,直直開了過來竟然就把他撞了上去。」

就是這一撞,讓當事人從大腿外側,一直到接近臀部的地方,出現一大片紫黑色瘀青,看了都覺得好痛。

 
圖/TVBS

當事人楊先生:「為什麼人站在那裡公車會可以撞到人,騎車或是開車你看到有人在那邊,你也可以往左邊偏一點。」

事發在2/23下午1點多,騎士是37歲楊姓男子,當時是背對公車,他說68歲的崔姓公車司機,並沒有按喇叭,感覺也沒煞車直直撞上,當下覺得撞擊力道非常大,就醫檢查診斷是挫傷,幸好沒骨折或傷到骨盆跟頭部,但楊先生很納悶,認為當時車不多,他也不是突然衝出去,不理解為何會被公車撞,也不排除後續再索賠,或向客運公司提告。

圖/TVBS

非本案律師劉韋廷:「依照我們民法188條,除了公車司機以外也可以連同客運公司,一起來當作被告。」

律師認為公車司機,可能觸犯過失傷害,騎士當時是違停,不過要牽車的確會站在柏油路上,關鍵就在男子彎腰這個動作,公車司機是否出現視線死角,到底哪邊肇責比較大,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至於客運公司回應,公司沒有不處理,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但賠償喬不攏,只是騎士準備騎車卻被撞,雙方恐怕還要繼續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男騎士#公車#遭撞#挫傷#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3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