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2: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孕婦在餐廳遭7歲孩撞倒,所幸送醫無大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在餐廳遭7歲孩撞倒,所幸送醫無大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遭對方丈夫罵,母親不滿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3)

一名母親在「匿名公社3」臉書社團火大發文,透露開心帶著兒子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兒子在店內玩耍時,一不小心撞倒一位孕婦,該孕婦肚子感到疼痛不已,慶幸的是,送醫後平安無事、沒有大礙,不過由於兒子當時在現場遭對方丈夫破口大罵,讓原PO極度不滿,狠嗆「我兒子才7歲,你一個大人這樣算什麼東西?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

更多新聞:嘴唇突冒「詭異黑點」驚是遺傳病!醫示警:癌變危險高12倍

 
貼文曝光,本想上網討拍的原PO,未料網友一面倒、無一人力挺,不留情嗆罵「妳兒子連罵都不能罵,她肚子裡的小孩就能撞了是嗎?」、「那還好沒事,如果真的出事,妳還會在這po嗎?才7歲?7歲不教,難道等20歲真的出命才來教?」、「真的是恐龍家長,妳忘記當初妳也是懷孕來的嗎?」、「從小不教育好,長大教的動?撞到孕婦欸!就想問你,如果妳是孕婦,妳會怎麼樣?還好沒事,如果有事,妳賠的起嗎?」、「感覺家長也堪憂了」、「誇張耶!你無知的兒子是撞到孕婦耶!你當家長還無自覺嚴重性?」

網友指出餐廳危機重重,不應該放任孩子在店內玩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點出本就不應該在餐廳內玩耍,「餐廳玩耍?餐廳是可以玩耍的啊?還撞倒孕婦?會出人命的,的確不該罵你兒子,該罵的是你」、「恐龍家長就是說你,如果今天不是孕婦而是撞到端餐點的服務生,妳兒子被燙傷是不是又要說妳兒子沒有錯,錯的是服務生不夠認真?小孩從小就要教好,沒教代表妳這種家長只會生不會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餐廳玩耍#撞倒孕婦#恐龍家長#流產#送醫#小孩#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