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09: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幼兒園老師被公認薪水低到不合理。(示意圖,非當事人及幼兒園/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幼兒園老師被公認薪水低到不合理。(示意圖,非當事人及幼兒園/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幼教老師太難當!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老師在「靠北幼稚園」臉書社團吐工作2年辛酸,她透露一開始進到該間幼兒園是被騙進去的,起初幼兒園以「助理」名義徵人,沒想到應徵後卻要她立馬帶班級,應徵隔天要求立刻上班當導師,甚至沒有職前訓練,而在他任職期間,有8名老師都被相同手法騙進去,最終受不了全數離職,最短做不到1個月,最長才做2個多月。

 

原PO接著指出,幼兒園起初怕她不適應,還造假班級學生人數,一開始班上11人,後續不斷找各種理由請求他幫忙帶一下,2個月後看他上手了,主任便一直幫他加學生,師生比來到誇張的1:21。

更多新聞: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剛離職幼兒園教師揭學校誇張內幕。(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然而,學生超收每次被檢舉,最終都能順利過關、平安無事,原PO不解「為何檢查會先告知學校什麼時後來檢查哪些不合格項目?」一旦學校得知被檢舉超收,那麼到了檢查當日,掛名的老師就會突然出現,讓全校師生比低於標準,誇張的是,這些掛名老師僅有檢查時出現露臉,平日在幼兒園內根本不見蹤影,讓原PO憤怒轟「簡直可以寫一本幼兒園神秘老師檔案了。」

不合理的事還不僅止於此,原PO表示,該幼兒園聲稱經營困難要同仁們共體時艱,因此年終固定發600至2000元,其中2000元還必須做滿3年的資深員工才能拿到,剛進去的菜鳥只有600元,因此,當每天勞心勞力工作的她,看到僅有600元的年終相當傻眼。過分的是,尾牙抽獎還作弊連連,第一獎1萬元,到第六獎3000元全是園長自己人抽走。

原PO做滿2年離職,坦言提出辭職有種解脫的感覺,「離開後才知道外面世界多麼美好,就算去跑外送也遠勝於當幼教老師」,字裡行間滿是對該行業的無奈與辛酸。

更多新聞:在好市多蹲到老!收銀員25年「薪資」曝光 網羨慕:根本鐵飯碗

幼兒園誇張行徑,2年內8名教師離職。(示意圖,非當事幼兒園/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紛紛傻眼表示「離職是唯一解藥」、「想知道哪一家」、「好誇張!我小孩待的是2個老師帶一班20人,老師就看起來很忙了」、「與我際遇快雷同耶!真的要清查時都會跑出來,我覺得掛名老師,是想要每月津貼6-800不等吧!」、「1:21太扯了啦!」、「到底哪間 太恐怖了…」、「每間幼稚園都有不能說的秘密」、「爛學校+無良雇主,可憐了有熱忱的老師和無辜的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老師#幼教老師#神秘老師檔案#低薪#恐怖幼兒園#8教師離職#超收#掛名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