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1神級鍋物超正宗!她「端上桌秒掃光」 內行讚:有去必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7: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天全台有感降溫,火鍋成為許多人暖胃的首選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發現一款「東北酸白菜鍋」,想買來嘗鮮,但卻不知道真實口感。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老饕現身大讚「東北阿姨推薦的喔,正宗酸白菜」、「回購數次」、「每次買都秒殺」。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某天在好市多發現一款「東北酸白菜鍋」,想買回家試一試,但卻不知道值不值得,「 想要真實的回應,天冷想吃看看。」

 


更多新聞: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貼文PO出後,不少老饕紛紛跳出來說,「東北阿姨推薦的喔,正宗酸白菜」、「蠻喜歡的」、「我們家也很喜歡,想吃火鍋的時候,就去買一盒回家吃」、「我幾乎去必買,回購數次」、「好吃啊,它之前最雷的雞肉丸拿掉了」、「湯頭很好吃,之前買過」。不過,也有網友說,「個人覺得很失望」、「蛤蜊不新鮮有腥味不行」、「還好,而且蛤蜊還要先吐沙有點麻煩」。

 
實際點開官網查詢,「東北酸白菜鍋」是由高湯熬煮酸白菜湯底,搭配多種火鍋料和新鮮蔬菜的所組成的鍋物,一公斤售價25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東北酸白菜鍋#好市多#老饕#湯底#料理#食物#高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936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