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1鮮食「連吃3天不膩」!一上架秒被掃空 老饕也激推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且高CP的商品。(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且高CP的商品。(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新推出的「綜合三明治」,沒想到一上架就被拿光,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孩子們上學早餐的小確幸,連吃三天也不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一款新推出的「綜合三明治」,原PO說,某天在逛好市多的時候,看到一個阿伯在排現做三明治,心血來潮地要了兩盒,聽旁人說,這款三明治是新出的商品,常常一上架就被掃光。

 

原PO分享好市多新推出的「綜合三明治」。(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美成這樣!陳美鳳「手提塑膠袋」現蹤街頭 超凍齡神顏被讚爆

原PO成功購入兩盒並回家跟家人一起吃,照片中,可看見該款三明治1盒約1公斤、379元,有雞肉、起司火腿和蛋沙拉口味。原PO一吃大讚「這次的比上次的好吃更多,切的大小也剛剛好,比較好入口,上次真的切太大塊了,這次的三明治推推推喔!之後還會再去買」。

 
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老饕的暴動,「這個料看起來很滿,很讚欸」、「CP值很高,好吃又方便」、「雖然不便宜,可是比起早餐店還是可以的,孩子們上學早餐的小確幸,連吃三天也不膩」、「看起來當早餐吃很方便」、「我最愛蛋沙拉口味,非常好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火腿的超鹹,另二款餡超多是好吃的」、「火腿有點太鹹,整體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綜合三明治#早餐#起司火腿#蛋沙拉口味#雞肉#暢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69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