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女遭毒蟲男友從「23樓推下」!慘死7樓泳池 生前慘叫聲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26
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當場斃命。(圖/翻攝自IG)
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當場斃命。(圖/翻攝自IG)

恐怖!馬來西亞一起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女子當場慘死在7樓泳池,生前的慘叫聲也被鄰居錄下,相當可怕。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星州日報》等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8日,地點位於雪州實達阿南(Setia Alam)的某一公寓。警方於晚間10時左右接獲通報,立即趕到現場調查。

 

目擊者稱,事發當時聽見女子和男子發生爭執,女子被男子從23樓直接推下去,墜落在7樓的游泳池,當場斃命。

警方隨後逮捕這名37歲的男子,嫌犯擁有8項犯罪紀錄和毒品前科,尿液檢查也對大麻呈陽性反應。據悉,兩人是情侶關係,女子並沒有工作,兩人因發生爭執,男子失控將女子推下樓,不幸鬧出人命。

當局警方稱,將依據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件,罪成者可被判死刑,或監禁30年以上、40年以下徒刑,以及鞭刑12下以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命案#泰籍女子#毒蟲#泳池#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