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萬用神物」回購好幾年!他驚見1字傻了:會死掉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2: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推薦一款吃了好幾年的韓式醃烤肉醬,多年來習慣沾著吃,卻在某天卻發現瓶身上寫著「醃」的字樣,因此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都照樣當沾料醬吃也沒事」。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並曬出一款韓式醃烤肉醬的照片,寫下自己已經回購了好幾年,多年來習慣以沾醬的方式吃,不過某天卻發現瓶身上寫著「醃」的字樣,崩潰「一字驚醒夢中人,我生吃那麼多年我會不會死掉」。

 

原PO發現韓式醃烤肉醬的瓶身寫著「醃」的字樣。(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中風老人走路走不穩!陸女暴怒「狂搧6巴掌」 他嚇壞不敢吭聲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笑稱,「你完蛋了,這個直接生吃,吃個100多年一定會死掉」、「原本用途是用來醃肉的醬,但材料看來直接沾著吃也不會有問題吧,只是烹煮過會更好吃而已」、「吃過不知道幾瓶去了,小孩都長到12歲了,炒的烤的沾的都有,沒歹誌!」、「若會掛,我早就不知輪迴幾世了」、「放心吧,我也是經常拿來當沾醬,我也沒事。」

 
另外,也釣出不少內行分享,「這款不錯吃,加水當壽喜燒火鍋湯,川燙肉片、蔬菜很好吃」、「我都拿來調味用。沒想過這個問題,炒肉加一下很下飯,蝦子也可以加一下,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醃烤肉醬#瓶身#醃料#沾料醬#壽喜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