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成這樣!陳美鳳「手提塑膠袋」現蹤街頭 超凍齡神顏被讚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6:39
67歲的女星陳美鳳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67歲的女星陳美鳳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上個月29日曬出了在街頭手提塑膠袋的照片,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關注。

陳美鳳常在臉書分享日常點滴,上個月(29日)是四年一次的閏年,她也發文紀錄這一天,開心寫下「說好不看鏡頭拍照,還是會想偷看,整理小陽台花園春暖花開,漂漂亮亮迎接3月,身心靈都是愛。」

 

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身輕便的衣服、頭上戴著鴨舌帽,藍粉色的外套也為整體裝扮增添了青春感,造型猶如活力滿滿的大學生。她雙手捧著塑膠袋,漫步在街頭,從屏幕中都可感受到開心的氛圍,仔細一看,原來塑膠袋裡裝了鮮花。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美鳳姐什麼樣子都是最美的」、「美鳳姐人和花都ㄧ樣漂亮」、「鳳姐人比花」、「怎麼可以越活越年輕」、「花兒漂亮,心情一起美麗,漂亮的美鳳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青春感#社群媒體#冷凍美照#臉書#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