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幫妹妹作弊!寵妹魔人冒充警察「偷渡秘笈」 下場慘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1:40
印度一名男子為幫妹妹作弊,假扮成警察潛入考場傳遞答案副本給妹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為幫妹妹作弊,假扮成警察潛入考場傳遞答案副本給妹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男子為幫助妹妹作弊,竟然將自己偽裝成「警察」潛入考場巡邏安全,並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沒想到行跡敗露慘被抓包,遭其他警員發現。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1日,當時印度正舉行高中證書考試(Higher Secondary Certificate),一名24歲的男子坎達爾(Anupam Madan Khandare)穿著警察制服,假扮成警察潛入考場以「維護安全。」

 

沒想到,坎達爾將自己打扮成警察的真正目的是為了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不過,坎達爾很快的就被現場的其他警員發現,經過警方的調查,發現他的口袋裡藏了一份答案副本,欺詐行為敗露。

隨後,警方逮捕了坎達爾,並根據1982年法令第 417、419、170、171 條和第7條對他提起訴訟。報導未提及妹妹的下場,不過在印度蠻常傳出作弊事件,2022年時有一名醫學系學生,因期末考一直考不過,乾脆把藍芽「手術植入」耳中,震驚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作弊#警察#考場#逮捕#答案#偽裝#高中證書考試#欺詐#法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8

0.1279

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