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5:52
男子看見小王和伴侶在公車上,竟飛撲公車與小王理論。(圖/翻攝自X)
男子看見小王和伴侶在公車上,竟飛撲公車與小王理論。(圖/翻攝自X)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根據外媒《vanguar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23年,地點位於大西洋省(Atlántico)巴蘭幾亞(Barranquilla)的30號高速公路上,從網路瘋傳的影片,可發現男子看見了小王和伴侶在公車上,他將摩托車停在路邊後,火速地摘下安全帽,緊接著朝著公車飛撲。

 

過程中,他還強行扒開車窗,試圖闖入車廂內,不過最後並沒有成功,但身體仍然掛在車窗外,對著小王破口大罵。公車上的乘客紛紛被嚇傻,有人要求司機加速,甩掉男子,不過公車全程都以時速40公里行駛。

這起激怒了不少網友,不少人批評該名男子的行為非常魯莽,完全不顧及自己和乘客的安全。消息發酵後,就有人稱男子因抱怨伴侶不忠,才會失控跳上公車怒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倫比亞#公車#男子#小王#助跑#窗戶#討論#乘客#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