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助跑 結果共69筆

  • 超炫「改裝車」大輪拼小輪! 騎士滑稽上路行家點出原因

    台南街頭出現一輪「超狂」改裝機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它的前輪猶如推車或是滑板車的車輪那麼小,跟後輪完全不成比例,機車在馬路上跑,騎士還以雙腳助跑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2024/03/30 18:20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當心「碰瓷婦人」!屏東市區出沒 頻頻上演撞車意外

    屏東市莊敬路傳出疑似碰瓷事故!一早上班時間,1名婦人竟然等在路口,見到有車子從車庫開出來,她一路助跑衝了上去,撞到引擎蓋上頭,把駕駛嚇壞了,等到駕駛回過神來報警,婦人早已逃之夭夭!
    2023/11/17 19:31
  • 碰瓷?屏東老婦人路口突衝出 沒撞到再「助跑」趴上引擎蓋

    屏東市中正里一位民眾今(17)日上午許準備出門上班,未料車子才剛開出去轉角,就遇到一位白髮婦不明所以的朝他的車頭衝過來,駕駛見緊急煞停並報警,不過婦人在警方抵達時就已離開,對此,警方表示,若證實是對方製造的假車禍,將以詐欺罪偵辦。
    2023/11/17 17:53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台61線1男2女吵架跳車 男助跑翻落護欄受傷

    雲林的台61線,有1男2女在車內吵架,男子突然跳車,一路跑到護欄邊,兩名女子見狀,也衝下車試圖攔阻,後來男子翻落護欄,掉到沙洲,消防隊到場救援,發現男子幸運只有輕傷,整個衝突過程都被民眾PO上網。
    2023/07/04 23:35
  • 阿伯金調皮!加油站助跑跳上油罐車差點被外帶 友看傻眼

    喝醉酒竟然把油罐車當玩具!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被朋友騎車載送,卻趁著對方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一旁的油罐車,竟然助跑跳上階梯,站在油罐車上,朋友見狀看傻眼,急忙呼叫他,男子才悻悻然跳下車離開。對此警方也呼籲,民眾以為好玩,但這行為可能觸法。
    2023/05/12 10:38
  • 周興哲求婚成功靠保時捷?「這款」一路助跑 抱得美人歸

    歌手周興哲在2019年時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交往,雖然中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但又在2021年復合。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趙岱新手上戴著1.5克拉大鑽戒,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而說到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陪他載女友上下班盡好暖男的職責。
    2022/10/16 11:59
  • 母湯!玩滑軌「助跑+用力推」重摔倒地險砸頭 家長:缺乏自律

    新北大都會公園,6日晚上有民眾不當使用「滑軌」遊樂器材,三名男子用力助推,導致坐在設施上的女子,承受不住力量,重重摔落差點砸到頭,讓不少家長直呼,真的太危險。但其實遊戲區旁都有公告限制「禁止助推」,對此新北高灘處則表示,發生當下就請保全驅離民眾,如果造成設施毀損,也會進行求償。
    2022/04/07 20:06
  • 你超我車?!駕駛助跑飛踢 乘客持球棒猛K

    平安夜街頭卻不平靜!昨天(12/24)晚上在桃園建國路,有兩輛轎車因超車問題發生衝突,其中一輛駕駛竟下車狠踹對方引擎蓋,副駕駛座乘客還拿球棒助陣砸車,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都嚇了一大跳!另外在新竹,則是有駕駛不滿被按喇叭、超車,趁等紅燈時拿棍棒猛砸對方車窗。
    2021/12/25 13:58
  • 快訊/黃金右臂鄭兆村標槍擲出71.2m 無緣進決賽

    東奧男子標槍資格賽,台灣選手也是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在B組出賽,第一次試擲助跑速度不錯,不過可惜只丟出68.18公尺,第二次試擲71.20公尺,第三次試擲被判定失敗,分組排名第15,確定無緣以總排名前12位晉級決賽。
    2021/08/04 10:40
  • 快訊/東奧標槍資格賽!黃士峰丟出77.16公尺 排分組14

    東奧男子標槍資格賽,台灣選手黃士峰在A組出賽,第一次試擲,丟出76.17公尺,第二次試擲被判定失敗,不過第三次助跑速度拉起來,試擲成績77.16公尺,排分組第14名,儘管沒達到83.5公尺規定距離拿到大Q(晉級資格),但標槍資格賽以總成績取排名前12也能晉級,標槍B組待會也有亞洲紀錄保持王鄭兆村上場,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2021/08/04 09:03
  • 塞車陣塞到犯傻? 美國男竟跳橋尋出路

    來看看誇張,可是不值得效法的行為!美國一名男子在州際公路塞車時突發奇想,竟然從橋上助跑往下,跳進距離幾十公尺的河面,沒想到因為水流湍急,他在水中受困大約3小時,警消出動搜救,最後才撿回一條命。
    2021/07/12 14:58
  • 母湯!滑軌助跑推擺盪90度「女被摔飛」 家長:很危險

    有民眾到公園玩滑軌遊樂器材,不只用力助推,整個人在設施上幾乎快被甩飛,行為超危險,而在旁邊儘管限制5歲以上都能玩,但禁止助推,也不能超過100公斤,新北高灘處回應,若不當使用造成破壞,也會求償,另外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幾乎都有年齡和體重限制,避免承載過重造成危險。
    2021/04/17 18:54
  • 男火車進站前1秒猛撞!女落軌遭「高速狂輾」瞬間全都錄

    橄欖球式衝刺撞下去!美國一名女子在列車快進站時,背後突然遭一名男子助跑猛撞,她整個人站立不穩飛下月台,列車不到1秒的時間從她身上輾過。一旁乘客尖叫連連,甚至嚇得抱頭哀號,現場一陣紛亂。
    2020/11/21 11:35
  • 助跑闖紅燈遭撞飛! 女行人遭誤認是碰瓷

    女子快跑闖紅燈,遭誤會是想製造假車禍!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泰山,一名路人在斑馬線前左顧右盼,結果下一秒,她不顧紅燈,竟然衝刺穿越馬路,當場被休旅車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好險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從監視器看,路人似乎違規在先,但就算如此,休旅車駕駛還是得和她私下談和解。
    2020/08/30 20:38
  • 助跑爬牆捕抓瞬間 遊客一腳踹破彩繪牆

    南投竹山一處彩繪村設計讓遊客與立體彩繪榮為一體的互動造景,有遊客想要拍出誇張效果,跑跑跑,踢上牆面,把牆踢破了。
    2020/07/01 12:02
  • 割頸飛踢vs.布袋彈 港衝突升級73人送醫

    香港13日又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不但有人用美工刀刺向鎮暴警察頸部,還有警察被人助跑飛踢頭部,另一方面,港警鎮壓也不手軟,催淚彈、布袋彈使用頻率越來越高,一天下來有73人送醫,有港媒就擔憂,港府實施禁蒙面法,嚇退了一些比較溫和的示威者,卻讓堅持上街的激進示威者,暴力程度會更加升級。
    2019/10/14 13:21
  • 納豆吃太好!女友7秒狂晃片被瘋狂重播

    38歲藝人納豆(林郁智)2年前認愛小他11歲的「國光女神」依依,2人不但穩定甜蜜交往,還經常一起上節目放閃。近日有網友挖出今年2月依依和納豆一起上《公主我來了》節目的片段,擁有「E級豪乳」的依依當天穿上比基尼泳裝,不僅東西半球呼之欲出,她還在下水前助跑,短短7秒的「抖奶」影片被瘋狂重播。
    2019/06/01 14:18
  • 長期顧癌夫…婦尋短兒拉住 趁他求援轉身助跑跳12樓亡

    新北市中和區13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7歲的陳姓女子,疑似長期照顧罹癌的丈夫,因而罹患憂鬱症。當時她對著兒子說自己要外出,但出門後卻往樓上走,兒子見狀有異跟在後面,一路跟到12樓頂,連忙出聲問「媽!妳在幹嘛?」陳女作勢往下跳,兒子連忙上前拉住,不料她趁兒子轉身請鄰居協助報案空檔將手推開,接著助跑往下跳,兒子來不及阻止,眼睜睜看著母親墜樓慘死。
    2019/04/16 20:55
  • 29歲醫助跑跳樓!親友揭心寒真相 告別式僅1同事參加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月26日驚傳墜樓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北部某醫院的29歲林姓醫師,疑似遭到職場霸凌才選擇輕生,讓家屬十分悲慟。現在更有匿名親友透露,林男的直屬醫師常藉故責罵他,害他成為同事間的「夾心餅乾」,甚至連林男走了,都只有1名同事來參加告別式,令人感到相當心寒。
    2019/03/14 22:55
  • 遺言說想開了...醫「助跑」跳樓 29歲輕生原因曝光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個月26日驚傳墜樓案,警方調查,死者是北部某大醫院的29歲林姓醫師,原先以為是為情所困想不開,直到確認死者手機等物品後,發現他疑似因職場壓力大,加上患有精神疾病,才會跳樓輕生。
    2019/03/11 09:53
  • 鬧婚太離譜!新娘被男賓客強壓 起身狠踹下體賞巴掌

    大陸許多地區存有「鬧婚」的習慣,但常有許多親友或賓客玩過頭,有時候把新人惡整得太過分。日前山東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娘就遭4、5名男子強壓在地,好不容易起身之後,朝其中1人踹踢下體,也賞了另名男子2巴掌,霸氣反擊對方粗鄙的行為。
    2018/12/04 20:36
  • 不爽司機服務態度 惡男狠揍18拳踹4腳洩憤

    上個月底重慶發生公車墜入長江的意外,造成司機和乘客共15人不幸身亡;事後調查,是一名女子因不滿坐過站,和司機發生衝突,並且大打出手,才會導致車輛失控翻覆。不料事發不到1個月,湖南長沙又發生乘客打司機的事件,不但狂揍18拳,還踹踢4腳洩憤。目前這名打人的乘客,已經遭到刑事拘留。
    2018/11/21 20:36
  • 膠帶攀牆、吊臂跳大樓 摩天大樓娛樂十足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全台票房7800萬,片中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情節,包括手黏膠帶爬大樓外牆,還有利用吊臂助跑,飛身跳進大樓,誇張情節娛樂性十足,反而更吸引觀眾想看。
    2018/07/1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