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滑軌助跑推擺盪90度「女被摔飛」 家長:很危險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羅世朋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20:31

有民眾到公園玩滑軌遊樂器材,不只用力助推,整個人在設施上幾乎快被甩飛,行為超危險,而在旁邊儘管限制5歲以上都能玩,但禁止助推,也不能超過100公斤,新北高灘處回應,若不當使用造成破壞,也會求償,另外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幾乎都有年齡和體重限制,避免承載過重造成危險。

圖/TVBS

 
邊助跑手邊推,把滑索用力甩出,坐在設施上的女子整個騰空快90度,跟著軌道滑一圈,轉彎速度飛快。

大幅度擺盪身體快撞上柱子,最後站不穩整個人往下摔,玩滑軌玩得太激烈,用看的都覺得危險。

家長:「這個是有點太超過了,要不是人會危險,就是東西會壞掉。」

 
家長:「這樣子是有一點危險啦,可能就是要自己注意安全。」

圖/TVBS

家長帶小小孩體驗,大多輕輕使力讓滑軌移動,甚至設施旁,早公告禁止「助推」就怕不小心力道沒抓好連人摔飛,遊具也限制,5歲以上100公斤以下才能玩,還要穿長褲避免帶飾品,新北高灘處也表示,現場有駐點保全巡查,發現不當使用會制止,如果民眾蓄意破壞造成毀損鑑定後會求償,尤其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大多都有門檻限制。

鋼管溜滑梯,太小不能玩適合年齡至少5歲以上。

穿越牆,擠近小小身體,8公尺高遊具爬上爬下超過70公斤得止步,適合2歲到12歲,但光看高度家長就有點怕。

圖/TVBS

家長:「那個攀岩的設施太陡了,如果它比較傾斜一點的話,會比較容易(玩)。」

2、3歲小孩不太敢爬,公園處考量,12歲以上算青少年,體重和兒童有差距,畢竟遊具還是有載重限制,安全至上才能玩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滑軌遊樂器材#助推#載重限制#新北高灘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26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