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10天該帶多少條內褲?網提「1建議」:行李秒精簡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8: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出國10天,不知道要帶多少內褲才足夠。(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原PO出國10天,不知道要帶多少內褲才足夠。(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不少人出國時都希望行李能越精簡越好,因此在打包行李時都會仔細篩選。近日,就有網友疑惑「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建議,可以攜帶拋棄的內褲,這樣可以讓行李更加精簡。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為題發文表示,由於自己沒有出過國,因此發文詢問出國達人。原PO說,如果出國10天,總共會度過9個晚上,扣掉身上穿的內褲,理論上應該要帶8件內褲更換,「很好奇!在座的各位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

 

問題拋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原PO攜帶「拋棄式內褲」,「買拋棄式內褲或找當地洗衣店吧,行李精簡為上」、「懶得洗就拋棄式」、「都穿拋棄式的,保險起見會比帶天數多一天的件數」、「帶免洗的啊」、「帶免洗的就好,上次旅伴不斷在找洗衣服的機會又擔心晾不乾,自找麻煩」。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最好的方式是買快乾類型的內衣褲,每天洗澡時順便洗一下,然後手轉乾再用毛巾包覆吸乾,再吊起來一下子就會乾了,這樣不管出國幾天都只需要2套而已,有用這方法撐過一個月出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出國#內褲#行李#精簡#拋棄式#洗衣店#快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5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