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1:2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桃園機場南跑道維修,航班起飛、降落均被延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機場南跑道維修,航班起飛、降落均被延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更多新聞:想當迴轉壽司!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觸法將重罰」

 

桃園機場航班起飛、降落均被延誤,Kevin老師於臉書發文透露無奈心情,早在櫃檯報到時遇上英文名字拼錯困擾,沒想到登機後卻傳來機長廣播,「桃園機場臨時關閉一條跑道,所有航班需排隊等候唯一的跑道」。Kevin老師指出,跑道上空等時間快2小時,同時表示,「說好的第3跑道呢?蓋了好久的第3航站呢?別人在疫情期間強化機場,桃機加油」。

此外,從泰國曼谷返台的林佩瑤,經歷差點趕不上飛機、飛機延誤之後,抵達討厭機場時卻因跑道維修遲遲不能降落,提醒民眾出發前務必留意航班資訊。而劉芯彤也補充情況,飛機盤旋40分鐘後決定改停第一航廈,突然又因沒位子換到停機坪,讓乘客搭接駁車。

更多新聞:本週天氣三溫暖!今明高溫衝30度 週三濕冷驟降逾10度
 

前空姐林佩瑤、彩妝師Kevin行程嚴重受影響。(圖/翻攝自林佩瑤IG、Kevin老師臉書)

桃園機場說明,南北跑道需輪流且定期維修,此次為南跑道年度維修,關閉時間從3日上午10時許至5日下午4時許,共計54小時。桃園機場強調,因只剩下單跑道起飛降落,提醒維修期間準備搭飛機的民眾,可上網查詢班機的最新動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維修#航班延誤#空等#Kevin老師#第3跑道#空中盤旋#搭飛機#班機最新動態#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