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老公」偷吃正妹同事!每天1時間固定開戰 她崩潰問:怎麼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20: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人妻抱怨,丈夫在外人眼中是「頂級老公」,卻每天與女同事開房激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丈夫在外人眼中是「頂級老公」,卻每天與女同事開房激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最怕遇到表裡不一的另一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抱怨,她的丈夫在旁人的眼中,是個事業有成又愛家的「頂級老公」,但在家中卻總用「冷暴力」對待妻子。更令原PO灰心的是,她意外發現丈夫與年輕貌美的女同事有染,2人甚至固定會在下班後「開房激戰」,讓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快瘋了,發現先生外遇」為題發文指出,他的丈夫是個中年主管,但平時會準時回家幫忙煮飯、洗衣服,故在旁人眼中是個「頂級老公」。然而,丈夫近日態度大變,不但對原PO失去興趣,還不願與妻小出門,甚至將手機、密碼全換。

 

原PO坦言,她深知丈夫在外偷吃,且對象還是同公司的年輕貌美女同事,但由於她一心希望能與對方恢復感情,故始終沒有把證據端出來與丈夫攤牌。原PO補充,即使丈夫每天還是差不多時間到家,但實際上他每天中午都會跟小三吃飯,下班後立即開房激戰,最後再各自返家。

原PO深知丈夫偷吃女同事,卻不願與對方攤牌。(圖/翻攝自Dcard)

令原PO更為煩惱的是,丈夫對岳父、岳母非常孝順,也非常照顧孩子,導致2人在外就如模範夫妻一樣、毫無異狀。對此,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現在的我也不敢搓破他,好痛苦,到底怎樣才能結束」?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紛紛給予原PO建議,「真的要忍耐,我現在也正在經歷一樣的事情,攤牌先緩緩,先想好妳的退路,準備好了再攤牌」、「別傻了,證據收一收離婚吧」、「其實你很愛他,也知道他很好,但內耗的感情很傷己」、「收集證據告對方,至少先拿到你該有的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丈夫#老公#愛家#外遇#偷吃#女同事#開房激戰#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