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9: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日本旅遊是不是跌落神壇了?」發文透露,最近親戚到日本旅遊,結果上吐下瀉,這也不是首例,之前原PO的妹妹跟著高價團去日本行,結果全家食物中毒;原PO表示,以為這種事情在東南亞才會有,卻一再地在日本上演,讓她疑惑詢問,「日本旅遊是不是過譽了?是不是跟日圓一樣,早已跌落神壇?」

 

更多新聞:日漫畫家受困台灣公廁拍片求救!3百萬人朝聖 鄉民看傻:怎鎖的

看完文章的網友紛紛表示,「對啊,勸妳也不要去日本,這樣我機場就不用擠到爆了,少一個可播仔是一個」、「已移民日本的表示: ...我在日本好久沒上吐下瀉了,包括吃各種生食料理,結果這個月回台灣過年第2天就上吐下瀉,所以台灣美食王國跌落神壇了嗎」、「對 日本已跌落神壇拜託大家不要去日本了,日本很髒很無聊,這樣機票比較便宜」。

更多新聞: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不過,也有人分享親身經歷,「飲食方面除了高檔日料以外,平價的不外乎就是拉麵壽司烏龍麵,沒什麼變化性,單價又不便宜,反而韓國料理還比較多元化」、「我這次也去吃了一個大家推的三明治店,結果是橡皮筋的味道,直接跑去吐」、「我幾年前去大阪跟團也算中高價位團,然後去一河豚餐廳有人在湯裡撈到一整塊抹布,超髒超故意,那時只感受到滿滿惡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日本旅遊#日幣#水土不服#上吐下瀉#腸胃不適#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