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迴轉壽司!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觸法將重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7: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男子躺電扶梯旋轉,強調夢想當迴轉壽司。(圖/翻攝自當事人Threads)
男子躺電扶梯旋轉,強調夢想當迴轉壽司。(圖/翻攝自當事人Threads)

一站上捷運站電扶梯,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扶梯加速中,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提醒;未料,昨(3)日社群平台卻流出一段恐怖畫面,有旅客竟無視旁人和自身安全,直接躺在電扶梯上旋轉,捷運公司對此警告,影片中男子已經觸法。

更多新聞:師規定「小一生只能用鉛筆」 媽嗆一句開戰!全場不挺:恐龍家長

 

「其實我的夢想是當迴轉壽司」,身穿黑色帽T男子,昨日在Threads上分享在捷運站惡搞影片,畫面中清楚可見,男子從電扶梯上方往下滑,還在2個電扶梯中間躺下、持續旋轉。至於負責拍攝者,則因男子行為笑個不停,影片曝光即引來破千人點讚,不過目前已被移除。 

更多新聞:「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針對男子在捷運站電扶梯做出的危險動作,無數網友紛紛留言批評,其中也有眼尖網友認出,具體拍攝地點就在新北捷運板新站。對此,新北捷運公司說明,根據《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一項第14款,「於月台上嬉戲、跨越黃色警戒線,或於電扶梯上不按遵行方向行走或奔跑,或為其他影響作業秩序及行車安全之行為,不聽勸止」,可處1500元至7500元罰鍰,男子行為已經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扶梯#捷運站#迴轉壽司#Threads#觸法#新北捷運板新站#新北捷運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151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