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5: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旅行社廣告標註五星飯店還附註同等級,網友質疑是合理化價差的手段。(圖/翻攝旅行社官網)
旅行社廣告標註五星飯店還附註同等級,網友質疑是合理化價差的手段。(圖/翻攝旅行社官網)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這名網友表示,當初旅行社官網標註奢華五星飯店,但後面又附註「或同等級」,讓人覺得落差應該不會太大,但實際參與行程後,用Google查詢米蘭當地的飯店價格,發現旅行社主打的飯店約1400歐元,而實際入住的飯店只需要242歐元,價差近5倍多。

 

網友Google地圖查詢房價,發現實際入住(藍框)的飯店價格低於旅行社主打的五星飯店。(圖/翻攝自Dcard)


後續這名網友也拿出日前網紅黃大米參加同旅行社遊歐的行程比對,發現只差在其中一個晚上的飯店不同,黃大米有住進主打的文華東方Mandarin Oriental飯店,而這名網友卻被安排低於文華東方價格的飯店,進一步比對雙方團費僅相差6000元,讓網友認為少付的這6000元也不夠彌補住五星飯店的損失。

而其他網友也有類似情況,留言表示「飯店無故被降等價差一萬多,一人只退500元」、「感受好差」、「價差真的超大,太誇張了」。這名網友文末表示,已經向旅行社的業務反應,希望能夠退價差。
 

加利利回應表示該團入住日期遇到米蘭時裝周,因此價格與3、4月相比因當地狀況而有落差,出發前皆已告知旅客並獲得同意變更,該飯店確為五星飯店且價格與文華東方合約價是相同。品保協會則表示,若參加的旅行團有任何疑問,根據手上的合約書、廣告單,都可以向協會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利利#黃大米#歐洲團#義大利#蜜月團#飯店#五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