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評火藥味!客怨塑膠袋裝咖哩 老闆怒:這是窮人日常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58

嘉義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丼飯店,遭到客人留負評,老闆氣不過,直接在網路上回嗆,像是客人認為咖哩不適合用塑膠袋裝,老闆就直接回覆,塑膠袋是窮人日常,請去更高端的場所消費,每則回覆內容,幾乎都充斥著火藥味,對此老闆出面受訪表示,若是好的建議就會改進,但如果是客人亂說話,就一定要反駁。

圖/TVBS

 
熱騰騰的炸豬排配上白飯,再淋上滿滿的咖哩,嘉義市區這間店專賣日式料理,但老闆卻賣到滿肚子火。

丼飯業者:「他說蒸蛋太貴吃不起,不要嫌貴啊,睜眼說瞎話,網路真的讓人生病了嗎?有本事來店裡說,我不敢說太難聽怕被人家告,我要說他有病嗎?我說他生病嗎?實在是吼。」

圖/TVBS

再唸一次負評,還是氣噗噗,老闆面對客人留言,直球對決,絲毫沒在怕。
 

丼飯業者:「其實我很討厭google評論,很多都亂講,斷章取義,加油添醋,要說沒關係,今天太辣太鹹太淡,你跟我們講,我們都會去改進,如果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們就無法接受,我們一定要反駁。」

網路上的負面評論,老闆都親自上陣,像是有客人到外送平台留言,抱怨等1個小時,還說蒸蛋太小碗,店家態度又差,老闆立刻回擊,對方是睜眼說瞎話,自己明明已經在電話中解釋過,還有另一個客人,認為用塑膠袋裝咖哩,會有食安疑慮,老闆先是道歉,接著說塑膠袋是窮人日常,請客人到更高端的場所消費,不適合來路邊攤,每則回覆都很嗆。

圖/TVBS

其他民眾:「老闆自己要怎麼賣客人可以去選擇,要不要去吃他的店,客人就是要選擇,自己要不要吃什麼,他如果覺得老闆這個不好的話,那他換一間就好啦。」

其他民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評價,在民主的社會中,大家也都有自己的觀點,一樣可以說,我覺得這個應該也沒關係。」

有別於其他店家以客為尊,丼飯店老闆直腸子,表達出自己最真切的想法,至於客人能不能接受,會不會再來回訪,就很難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日式料理#丼飯#火藥味#負評#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8

0.1460

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