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47
嘉義在地臉書社團有網友PO出畫面,男子有如投手般將垃圾丟擲出去。(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在地臉書社團有網友PO出畫面,男子有如投手般將垃圾丟擲出去。(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精準架勢引來網友們直呼:「這不去坐職棒太可惜!」。(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有民眾於今(9)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發布一則貼文,畫面中的男子疑似在除夕夜前,為了趕著將家中最後一包垃圾清出,於是追在垃圾車後面,像是棒球投手般將垃圾丟入垃圾車中。精準架勢引來網友們直呼:「這不去坐職棒太可惜!」、「看出手的軌跡,是滑球!」、「是個狠人」。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就在幾年前出現過,有被許多網友們拿來當作迷因素材製作,恰巧也符合了年前大掃除各家各戶的應景畫面。

春節期間各縣市因應民眾打掃除各有不同清運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市環保局表示,除夕(9日)上午9時起及下午3時起,一共分成兩次垃圾清運,文化公園旁(垂楊路、文化路口)、文化路及友愛路停車場夜間定點定時垃圾車收運暫停一日。初一至初四期間停止垃圾收運,初五與除夕垃圾收運位置、時間相同分兩次清運。而初六開始回復正常,若欲查詢詳細資訊,可至嘉義市環保局網站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嘉義#搞笑#迷因#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