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前兩名男子在準備下階梯時,因互相碰撞不慎慘摔,與頭香失之交臂。(圖/翻攝自嘉義縣議員-林岱杰臉書)

 
在搶頭香之前,奉天宮廟方就在廣場舉辦歌舞表演,事先為活動炒熱氣氛,邀請謝金晶、彭正、郭婷筠等歌手演唱。待子時一到,由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與副董事長林秀琴將廟門開啟,多名信眾持香往正殿的香爐奮力衝刺,前兩名男子在準備下階梯時,因互相碰撞不慎慘摔,與頭香失之交臂。而第三名的東海男大生順利越過兩人,奪得頭籌。後方湧入多名信眾插香參拜,場面一時熱鬧不已。

歌手謝金晶受邀為新港奉天宮搶頭香活動演唱。(圖/翻攝自新港奉天宮臉書)

據了解,頭香得主的男大生陳睿禾是嘉義人,今年是連續第三年參加搶頭香,10點的時候就在廟門外守候,感謝媽祖保佑以及奉天宮給他機會奪得頭香,希望媽祖可以庇佑阿嬤與家人平安。而頭香得主也能獲頭廟方餽贈的藝術品,由交趾陶大師林洸沂創作的「飛黃騰龖」。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表示,頭香得主固然幸運,但跑的過程媽祖都有看到,都會保佑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頭香#嘉義#新港#奉天宮#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7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