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男童塞後車廂「驚恐緊抱」腳踏車 駕駛竟一路行駛

記者 紀建亨,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25
男童躲在後車廂,神情緊張地抱著腳踏車,危險畫面讓駕駛直呼「太誇張!」(圖/民眾提供)
男童躲在後車廂,神情緊張地抱著腳踏車,危險畫面讓駕駛直呼「太誇張!」(圖/民眾提供)

昨(7)日有嘉義民眾在街頭直擊驚悚畫面,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後車廂敞開,裡面放置一輛腳踏車,前輪與龍頭暴露在車廂外面,而定睛一瞧,後車箱裡面竟還有藏著一名孩童,神情害怕地抱著腳踏車。危險情景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了!」並立即錄下影片向警方檢舉,警方表示駕駛人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會查詢車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民眾立即向該車駕駛示意,未料對方竟無視回應,還關窗不理、繼續行駛。(圖/民眾提供)

 
昨(7)下午3時許,民眾與妻子行經吳鳳南路與軍輝路口,停等紅綠燈發現一輛轎車的後車廂敞開,載著腳踏車,而仔細一看竟發現裡面還載著一名孩童,疑似為男孩,神情害怕地抱著腳踏車。民眾立即向該車駕駛示意,未料對方竟無視回應,還關窗不理、繼續行駛,因該處有道路建設使車流量多,民眾也因為擔心孩童安全,不敢攔車。

據民眾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孩童自行打開後方椅子鑽入,後來驚覺不對,孩童抱著腳踏車神情驚恐的坐在後座,而後車箱看起來也沒有任何遮擋的東西,只要道路有任何顛簸,後車箱的蓋子也會隨之掀動,萬一腳踏車掉下來,小孩子也跟著連車帶人掉落,讓民眾直呼:「看起來真的很危險!」

嘉義市社會處處長李思賢表示,影片行為已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15款,最高可處6萬至60萬元的罰緩。(圖/TVBS)

警方表示,該車駕駛已違反道交條例第30條第3項、第7項相關規定,載運人客乘坐不依規定、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而社會局也針對影片回應,行為已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15款,最高可處6萬至60萬元的罰緩,目前已請警方協助,針對車牌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後車箱#虐童#家暴#腳踏車#駕駛#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88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