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開特斯拉「雙手懸空」狂玩Vision Pro 遮眼上路危險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30
21歲男子丹堤(Dante Lentini)邊開特斯拉邊玩Vision Pro。(圖/翻攝自 X)
21歲男子丹堤(Dante Lentini)邊開特斯拉邊玩Vision Pro。(圖/翻攝自 X)

蘋果(Apple)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美國時間2月2日上市,一名特斯拉(Tesla)駕駛近日上傳影片,顯示自己邊開車邊戴Vision Pro,還在空中比劃手勢操作虛擬實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轉發這段影片,呼籲駕駛人應保持專注。
 
路透社》、《gizmodo報導,Vision Pro2日上市後,21歲男子丹堤(Dante Lentini)立刻在社群媒體X上PO出25秒影片,只見他一邊開車一邊戴著Vision Pro,雙手懸空筆畫,相當危險。影片最後則顯示他在路邊停下,前方有一台警車。另外還有一段其他駕駛側拍的畫面。

據悉,特斯拉雖然配備自駕模式,但3種模式Autopilot、Enhanced Autopilot、Full Self-Driving都要求駕駛人須把雙手置於方向盤上。
 
丹堤發布的影片目前已累計破2千萬次觀看,雖然他起初聲稱自己被警方攔停逮捕,但經《gizmodo》證實,他透露這只是和朋友製作的搞笑影片,他在車內只戴Vision Pro 30至40秒,也沒被逮捕。丹堤表示:「警察只是剛好出現,我拍下來讓大家以為我被抓了。」
 
皮特6日於X平台轉發影片,提醒「目前所有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都要求駕駛員必須掌控並投入參與駕駛任務中。」
蘋果公司特別提醒顧客,切勿在操作移動的車輛、自行車、重型機械或任何其他需要注意安全的情況下使用Vision Pro。
 
 
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近年遭美國聯邦政府嚴格審查,根據Tesla Deaths資料庫,截至2024年2月6日共有500人因特斯拉事故死亡、Autopilot死亡人數則為4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蘋果#Vision Pro#開車玩Vision Pro#Autopil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