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4:41
紐約女子被搶手機再遭機車拖行、警方逮捕嫌犯。(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女子被搶手機再遭機車拖行、警方逮捕嫌犯。(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去年12月28日,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2名19、23歲的男子騎乘機車搶劫,偷走一名62歲婦人手機後,再將對方拖行,害她最後撞上金屬自行車架昏厥。警方指出,兩人來自一個犯罪集團,目前已遭逮捕,該集團去年11月以來一直在紐約市犯罪。

 
紐約市警局5日指出,這個犯罪集團的嫌犯都是最新一批抵達美國的移民,居住在移民庇護所中,領導人是來自布朗克斯區(Bronx)的30歲委內瑞拉移民維克多(Victor Parra)。他透過WhatsApp與手下聯繫,指示他們偷取的手機類型。
 
 
警方稱,嫌犯駕駛偷來的輕型機車(moped),搶奪路人的手機或錢包,手機到手後,將送到維克多的住處,他雇用一個「科技高手」駭入金融APP盜領錢,最後手機再送到哥倫比亞等地重置。機車駕駛每天可賺取100美元,負責搶手機者每搶一台則可賺300至600美元。警方指出,此犯罪集團與紐約市62起竊盜案有關,但實際可能多達150起,超過一半的搶案發生在曼哈頓(Manhattan)。CBS報導,警方5日突襲布朗克斯區一棟據稱是「犯罪總部」的公寓,目前已確認14名嫌犯身分,逮捕7人,維克多則仍未落網。
 
紐約市目前有數十萬移民,警局副局長凱斯(Kaz Daughtry )表示:「大多數移民來紐約是為尋求更好的生活。可悲的是,有些人是來犯罪的。」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指出,紐約市警局2023年找到2500台贓車,比2022年多出7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移民#搶匪#搶手機#犯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