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52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圖/翻攝自X

 
這輛開在大街上的汽車,引擎蓋上似乎出現不該有的物體。

CNN主播:「一隻年輕的法國鬥牛犬被偷,狗主人試圖要阻止竊賊,沒想到最後在一台超速的汽車引擎蓋上。」

這是美國加州發生的一起竊狗案。女子在超市前面與愛狗一起吃午餐,沒想到竊賊抓了狗繩就跑,還迅速跳上車想逃,讓狗主人急得以肉身擋車。

 
狗主人Ali Zacharias:「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想讓車開走,所以我擋在車前面,然後他們直接向我開來。」

狗主人Ali Zacharias:「他們突然開得非常快,我以為我要死了。」

所幸這名女子抓著汽車雨刷保命,最後安全下車。只是她的法國鬥牛犬,在混亂中走失。現在狗主人懸賞數千美元,希望愛狗早日回家。

另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畫面,出現在澳洲。在成堆的HelloKitty娃娃中間,澳洲這位3歲男孩,天真的看著周圍那些,試圖解救他的警察和家人。

男孩父親Timothy Hopper:「我幾乎沒有反應的機會,他爬到那裡的速度令人難以置信。」

幸好男孩沒有受傷,讓家人也鬆一口氣。

男孩父親Timothy Hopper:「我傳訊息給我爸爸,他問說我有多少硬幣,或許我可以試著把他從娃娃機裡贏回來。」

 
最後在多人合力下,男孩順利的被救出,整起事件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女子#法國鬥牛犬#竊賊#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5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