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7:28
美國有名男子搶了熱心民眾的車後不久便被撞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有名男子搶了熱心民眾的車後不久便被撞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更多新聞: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8時30分左右,有名現年35歲的女子沿著布魯克斯(Brooksville)50號國道行駛時,發現有輛GMC Sierra皮卡撞上交通分隔島,熱心的她趕緊下車上前查看。
 
 
沒想到發生事故的29歲男駕駛趁著女子不注意,偷偷進到她的車內並直接開走,讓女子只能無助地困在漆黑的高速公路上,不過這名男駕駛沿著50號國道向西行駛僅3英里(約4.8公里)後便迎來「現世報」。

熱心女子下車察看竟反遭「劫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根據佛州公路巡警(Florida Highway Patrol)的說法,男駕駛「劫車」後沒有繫上安全帶,後來因撞上分隔島而衝入對向車道,隨即與1輛大卡車「迎面相撞」,最終慘死,當局尚未公佈他的詳細身分。
 
至於與他相撞的45歲大卡車司機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佛羅里達州#美國#分隔島#女子#駕車#皮卡#男駕駛#劫車#對向車道#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