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打擊哈瑪斯力量 以色列傳增購60架戰機與直升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58
以色列國防部傳出增購25架新F-35I戰機。(圖/翻攝自以色列空軍)
以色列國防部傳出增購25架新F-35I戰機。(圖/翻攝自以色列空軍)

以色列正與美國討論關鍵國防交易,計劃購買新型戰機、攻擊直升機及更多彈藥,以對抗在加薩的哈瑪斯,與其他由伊朗支持的恐怖組織。國防部總監薩米爾(Eyal Zamir)已於周四結束訪問華府。外傳傳聞,以色列購買計劃包括一個25架F35i匿蹤戰機中隊、25架F-15IA戰機中隊(以色列版的F-15EX),以及12架阿帕契(Apache)直升機中隊。

 

 

以色列去年已向美國正式提出購買F-35戰機和F-15戰機的請求。購買阿帕契直升機的決定,則是基於哈瑪斯10月7日突襲和加薩戰事汲取的教訓。然而,目前尚無戰機和直升機交付的具體時間表,先前交易用了數年時間才運送首批飛機,以色列將會推動加快交付。

 

在加薩衝突中,美國已向以色列運送超過1萬噸的武器和軍事裝備。國防部代表團在討論中努力推進戰爭中美國彈藥的持續供應。進一步推進和簽署這些交易需要以色列政府的批准,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發生。
 

以色列國防部傳出增購25架新F-15戰機。(圖/翻攝自以色列空軍)


以色列此前已同意向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購買50架F-35戰機。此外,以色列軍方計劃增加和升級其現有F-15機隊,這些戰機能攜帶重型武器,滿足穿透伊朗核設施的需求。

 

在10月7日的哈瑪斯襲擊中,約3000名恐怖分子攻入以色列南部,造成約1200人死亡,並俘虜253名人質、大多數都是平民。持續的加薩戰事,讓以色列軍方認為需要更多戰鬥直升機,來防範未來再有此類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戰機#直升機#F35i匿蹤戰機#阿帕契#F-1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4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