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02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薩南部甘尤尼斯,一群巴勒斯坦百姓高舉雙手,還有一名男子,揮舞著白旗,準備向以軍投降但下一秒,以色列士兵,不為所動,依舊朝他們開槍,其中一人中彈倒地不起,英國媒體,捕捉到這個殘酷的畫面,以色列引發眾怒的還有這個。

CNN主播IsaSoares:「我們現在拿到甘尤尼斯新畫面,庇護流離失所居民的,聯合國避難所今天遇襲。」

以色列軍隊居然攻擊聯合國設立的避難所,造成至少9人喪命、75人受傷。

 
CNN主播IsaSoares:「聯合國說有和以色列說過,避難所位置在哪,痛批以色列忽視戰爭規範。」

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罕見出現譴責,襲擊聯合國避難所的舉動。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巴特爾:「這令人難以置信,我們譴責今天對聯合國,甘尤尼斯訓練中心的攻擊。」

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鐵了心,繼續喊打,直到達成作戰目標。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已經制定了戰爭目標,這些目標仍然有效,推翻哈瑪斯救回我們的人質。」

以軍宣布,已經包圍甘尤尼斯,並下令要求當地居民撤離。

加薩民眾:「我已經在街上待100多天了,我們不知道還能去哪裡,以軍說一個地方是安全的,但又發生空襲砲擊變危險,我們去到另一個地方情況還是一樣。」

 
往南逃,拉法關卡也塞爆人,只剩海灘上還有一點空間,難不成要他們跳入大海?人道團體,在馬德里博物館入口,高掛一幅巴勒斯坦兒童喊求救的海報,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巴勒斯坦平民#白旗投降#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512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