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57
有名中國女子(圖左)在夏威夷遭不明男子(圖右)潑灑化學液體。(圖/翻攝自YouTube@Star-Advertiser、X@IFENG__official)
有名中國女子(圖左)在夏威夷遭不明男子(圖右)潑灑化學液體。(圖/翻攝自YouTube@Star-Advertiser、X@IFENG__official)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更多新聞: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紅星新聞》報導,根據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的資訊,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9時20分左右,受害的25歲中國女子當時正走在檀香山市區的街道上,這時突然有男子朝她潑灑化學液體,導致這名女子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至於化學液體的詳細成分尚未釐清。
 
 
目擊過程的民眾表示「受害女子的衣物和皮膚都被燒了」所幸附近健身房的工作人員熱心地將她帶到淋浴間沖洗,另1名目擊民眾眼含淚水、驚空地回憶道「我當時問她是誰動手,她說她根本不知道,當時她的衣服都解體了,整個人呈現半裸,她一定感覺很痛苦」。
 
據悉,受害女子一開始還能與急救人員交談,但隨後失去知覺,目前情況危急,警方已經針對此事展開調查,目前暫不確定是否是隨機攻擊。

目擊案發過程的當地民眾。(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更多新聞: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根據當地官員的說法,受害女子是1名參與國際交流計畫、在私立學校任職的中文老師,目前校方和中國大使館皆已收到通知。檀香山市長得知此事後也表示「感到非常震驚」,並強調「我希望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此提起訴訟」,據稱此案件被定調為「2級謀殺未遂」。
 
此外,當地警方發言人透露「嫌犯是名20歲左右的男子,身高約5英尺8英寸(約172公分)、體重約160磅(約72.5公斤),案發當時他身穿黑色帽T、夾克和迷彩褲,還戴著白色面罩」,還有報導提到這名男子最後一次被目擊者看到時半身赤裸、背上黑色背包並騎著腳踏車。

犯案男子最後一次被目擊者看到時半身赤裸、背上黑色背包並騎著腳踏車。(圖/翻攝自X@IFENG__official)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知悉此事後,第一時間就向夏威夷州政府負責人提出交涉,表達對案件的高度關切,更強烈譴責兇手的殘忍行為,同時要求夏威夷州政府全力救治受傷的中國公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夏威夷#中國女子#化學液體#潑灑#兇手#領事館#隨機攻擊#燙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6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