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提前到春訓場地自主練習 貼身小背心用途曝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19
二刀流大谷翔平已經提前於5日展開自主訓練。(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二刀流大谷翔平已經提前於5日展開自主訓練。(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現身道奇隊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場地進行自主訓練,大谷翔平3日才剛出席道奇球迷見面會,接著在5日展開了4個小時的自主訓練,他對於棒球的認真態度獲得美國媒體大力讚賞,球迷也笑稱:「真的是跟棒球結婚了」。
 
由於右肘剛動過手術,大谷翔平預計下個賽季將以「打者翔平」出賽,「投手大谷」則會暫時關機一段時間。日媒《THE ANSWER》、《日刊體育》報導,大谷翔平當天進行下半身訓練,也在打擊籠練打、使用發球機練打等,在室內外進行了約4小時的自主訓練。

 
 
當天大谷翔平也穿著一件黑色貼身小背心,引發球迷議論。其實這件背心是可穿戴式的GPS追蹤系統背心,可以偵測心率、計算跑動距離和速度等,目的是用來讓運動員管理身體狀況、提升表現,近年來在各種體育領域都能見到運動員身穿這種運動背心。

大谷翔平會穿著有GPS追蹤系統的運動背心進行訓練。圖為1月30日道奇隊釋出的相片。(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根據報導,道奇隊春訓將在當地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正式展開,球迷可望在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賽開幕戰見到大谷翔平在道奇隊的首秀,屆時道奇隊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隊#自主訓練#春訓#打擊#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