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21
英國接線員艾比(圖右)上班時接到自己弟弟約書亞(圖左)遭車撞死的報案電話。(圖/翻攝自BBC)
英國接線員艾比(圖右)上班時接到自己弟弟約書亞(圖左)遭車撞死的報案電話。(圖/翻攝自BBC)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更多新聞: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BBC》報導,25歲女子艾比(Abi Lloyd Roberts)先前擔任救護車專線的接線員,去年6月2日,正在值班的艾比接到1通報案電話,對方表示有名19歲至20歲的男子在路上被車撞、當場身亡。
 
 
艾比回憶當下,表示「我的心沉了下去,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有個不好的預感」,原來她年僅19歲的弟弟約書亞(Joshua Lloyd Roberts)在大約2個小時前傳簡訊說自己正準備要走路回家,接著艾比多次嘗試給打電話給弟弟,但始終無人接聽。
 
感覺不太對勁的艾比這時決定提早下班、回家看看,但她心中最不想面對的噩耗仍在到家後不久出現:警方前來告知約書亞被撞死,而他正是艾比接到電話中的受害者,她回憶道「我這輩子從未像那樣尖叫,因為我知道那是約書亞,我只需要有人確認身分,但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

約書亞的死訊讓人心碎。(圖/翻攝自BBC)

 

更多新聞: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事後艾比被巨大的悲傷壟罩著,她表示「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希望這不是真的,我每天早上都會​​看手機,但看到他的照片就會讓我想起那起悲劇,這太可怕了,我非常想念他」。
 
雖然艾比擔任接線員的單位事後為她提供心理協助,但在失去弟弟8個月後,艾比仍決定離職,她坦言「我感覺自己被困在(約書亞過世)的那個時間裡」,並稱「我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我擔心類似的事情會再次發生」。
 
此外,約書亞的案件至今仍未得到明確答案,肇事司機的身分也尚未查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接線員#女子#報案#車禍#弟弟#噩耗#警方#後遺症#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37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