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0:05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圖/TVBS

 
外送員剛起步5秒,遇到一輛闖紅燈箱型車,當下緊急煞車,卻反應不及往左邊倒下,駕駛下車後態度十分囂張讓他非常傻眼。

當事外送員vs.肇事駕駛:「你都沒有看喔?那我叫警察來,蛤,沒有啦,你闖紅燈啊,沒有啊,因為我腳滑一下煞不住。」

說要叫警察,駕駛表情顯得有些慌張,辯解是「腳滑煞不住」才會闖燈。

 
圖/TVBS

記者王思淳:「當時外送員沿著光復南路直行,結果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和闖紅燈的駕駛差點相撞,幸好案發是凌晨1點車流不大,否則像白天後果不敢想。」

最讓外送員不滿,明明駕駛有錯在先,一下車大小聲,甚至自己手上還有單要送,就是為了處理後續拖了一個多小時被客人按了負評。

當事外送員:「他(肇事駕駛)就問我說我要賠多少他可以給錢這樣,然後我就說錢我現在不要,我就是要報警而已。」

事後警方判定,駕駛闖紅燈違規在先依法開罰2千7,雙方目前洽談事後醫療賠償。

不過急煞所造成的後衝力,導致騎士背部拉傷右腳瘀青,醫生叮囑必須休息2至3個月,讓他十分擔心,自己長期跑外送維生以一個月收入4萬8,換算下至少損失14萬左右。

其實其他外送員遇到行車糾紛機率也不小。

圖/TVBS

 
非當事外送員:「因為他們會覺得我們是外送員,就是我們騎車都沒有專注在路上,我們都是使用手機頻繁。」

非當事外送員:「(休息)兩個禮拜有吧,一切完全照法律程序。」

外送員可以說是賣命在生活,尤其馬路危機四伏,就算自己再怎麼小心,仍有可能發生危險,尤其遇到這種駕駛,用「一句我腳滑」試圖卸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闖紅燈#警察#負評#醫療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