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 台中騎士停紅燈翻出「榔頭」秀一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52

台中一名駕駛在路中迴轉,疑似影響機車騎士通行,騎士卻在停等紅燈時,從坐墊下的置物箱翻出一把榔頭,雖然沒有朝駕駛揮舞,但綠燈亮了,騎士卻停著不動,讓駕駛心生恐懼,汽車駕駛在下個路口遇到警察,趕緊上前通報。


 
車子往前,再倒車進T字路口的巷子裡。

打了左轉方向燈,確認左右兩邊機車都通過,右方也沒有來車後,汽車再左轉,但突然。

一輛機車長按喇叭,從左後方靠近,超車後,在前方紅綠燈停下來。但停等紅燈時,騎士卻下車,打開機車置物箱,翻找了一下,拿出一把榔頭,還看了汽車駕駛一眼,就把榔頭放到前方置物區,本來駕駛不以為意,怪的是,燈號都由紅轉綠了,機車騎士卻停著不走。駕駛心生恐懼,趕緊打電話。

 
駕駛:「一個年輕人,拿了鐵鎚出來,好像要一樣。」

後方有人按喇叭了,駕駛起步,騎士這也催油門起步,行進間駕駛看到左邊有警察,駕駛停紅燈,也趕緊下車找警察,騎士看到警察靠近,綠燈時,直接騎走了,留下汽車駕駛阿伯和警察說明原由。


原來2月24日下午,這位阿伯開車到大連路這處T字路口時,倒車迴轉,疑似影響了機車騎士,對方卻拿出榔頭秀一下,但沒有直接對著駕駛恐嚇。轄區五分局警方說,員警有詢問駕駛是否要報案,但對方拒絕,因此不成案。

警方說,榔頭並非管制物品,騎士道路中秀出榔頭,如果明顯是對著特定人攻擊或恐嚇,就會觸法,但他拿出來也許是想讓駕駛心生恐懼,不過這個程度並無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也不會主動介入偵辦。


倒是警方說,騎士路中停車、打開置物箱拿東西,這算交通違規,只要被檢舉,就會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騎士#榔頭#駕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501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