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14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圖/TVBS

 
機車騎士一路直行,卻搖過來撇過去,詭異的S曲線不太尋常,幾秒鐘之後,砰的一聲,摔倒在一輛計程車後方,員警到場隨即聞到他身上濃濃酒氣味。

員警vs.騎士:「你的酒測值在0.14以下就可以走了,0.25以上公共危險。」

藍衣男頻頻點頭說自己清楚規定,但看似配合酒測檢驗卻沒吹到位。

 
員警vs.騎士:「深呼吸。」

雙手抓著酒測器再次吹氣,結果酒測值高達1.18,遠超過公共危險0.25的標準,偏偏這時,年約67歲的機車騎士,惱羞成怒揮拳襲警。

圖/TVBS

員警vs.騎士:「我幾歲你知道嗎?你幾歲?」

記者李潔:「男騎士在這個路段騎得搖搖晃晃,卻突然摔倒在地,警方到場之後,把他扶到路邊休息,同時也實施酒測,沒想到一測出來,竟然酒測超標,他還攻擊警察。」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一所高中旁邊,回到現場這裡的到路寬敞又筆直,騎士卻騎得歪歪扭扭還摔了車,警方調查當天下午一點多,涉案的郭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喝酒,喝了兩杯高粱大約100cc,他竟然還騎車回家,結果騎車上路短短三分鐘,自摔,把酒駕的秘密也撞了出來。

彭厝派出所副所長李雲生:「如果遇到比較,喝酒醉的民眾,我們是口頭告知他,現場在密錄器已經全程開,蒐證這樣跟他勸導,注意他的言詞,注意現場那個民眾的情緒怎樣,有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如果有看到民眾有失控,是會依法壓制他。」

圖/TVBS

 
酒駕涉及公共危險,他還當街揮拳打警察,接連辱罵不雅字眼,再添一條妨害公務,警方當場將人上銬法辦,別以為一切都能推給酒精作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騎士#酒駕#攻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