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爛醉還騎車 「兩度起步兩度慘摔」吵醒住戶被報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8:03
男子酒後兩度騎車卻兩度摔車,因而被民眾報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酒後兩度騎車卻兩度摔車,因而被民眾報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喝成這樣還想騎車回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和朋友相約到錢櫃KTV歡唱,過程中喝了不少酒,卻在離開後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大半夜他在巷子內多次猛催油門,但酩酊大醉根本無法控制機車龍頭,導致他兩度起步後兩度摔車,吵鬧聲引起住戶關注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1.1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機車車主是游姓男子朋友,他酒駕上路也害得對方被扣牌。

男子酒後欲騎車返家卻摔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6日凌晨接近3點,永和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新街附近疑似有機車騎士酒駕,警方隨即趕赴現場,果然發現24歲游姓男子站在機車旁欲發動離開,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當下攔阻並依規定實施酒測。游姓男子經檢測,驗出酒測值1.12、嚴重超標,員警當下隨即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他逮捕。

警方到場時聞到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事後游姓男子表示,當天深夜和朋友一起到錢櫃KTV唱歌喝酒,離開時時和其中一名友人借了機車打算騎回家,但似乎是酒意上來根本無法正常行駛,兩度起步、兩度摔車。而就是因為這樣造成較大聲響,附近住戶被吵醒後全程目睹他酒駕經過,事情才因此曝光。
 

男子表示機車是朋友的,但因他酒駕遭警方吊牌。(圖/TVBS)

更多新聞: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警方訊後將游姓男子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另機車部分則是依法吊扣牌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酒駕#騎士#摔車#機車#錢櫃#KTV#回家#扣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