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不值得!CELINE4種包熱度消失 「這款」大牌平替賣太貴

編輯 陳文亭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42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的4包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的4包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次買CELINE的朋友,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首先,像是凱旋門腋下包、琴譜包、水桶包等等,都是熱度超高的款式,入手基本不會出錯,但其實CELINE也有幾款不建議購買的包,以下為大家盤點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不管是保值度、顏值似乎都沒辦法和其他 CELINE包款做比較,一起來看看是哪幾款入榜吧!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1.笑臉包

 

CELINE笑臉包隨著熱度減少,人氣逐漸下降。(圖/翻攝自CELINE官網)

曾經是CELINE家最火的笑臉包,不僅帶火了該品牌,也受到各大明星藝人、時尚博主們追捧,不過隨著熱度的消失,近幾年笑臉包的人氣直線下降,自此成為時代的眼淚,因此也被列入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之一,不過要是不在乎潮流的朋友,還是可以放心入手,不管是當作通勤包、休閒包使用都適合,尤其是在二級市場還能以萬元初的價格買到,性價比還是相當高。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2.BELT手袋

 
BELT手袋易變形,保存不容易。(圖/翻攝自CELINE官網)

BELT手袋同樣也是CELINE家淪為時代眼淚的包款,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有兩點,首先,BELT手袋包身材質軟塌,不僅容易變形,存放起來也較不容易,再來BELT手袋相對其他CELINE包款,一來沒有明顯logo,二來也不是凱旋門老花款,因此保值度上略遜一籌,目前僅剩Nano和Pico兩種尺寸還算有熱度,喜歡的朋友可以優先挑這兩款入手。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3.BOX豆腐包

CELINE豆腐包保值度也就相對沒那麼好。(圖/翻攝自小紅書@大连中山背包达人)

CELINE豆腐包被列入最不值得入手包款,其實爭議比較大,作為CELINE早期最火的包款之一,豆腐包其實當前還是有一定的熱度,低調又不失高貴奢華感的簡約外觀,上身效果非常顯高級,只不過由於豆腐包包身沒有明顯logo和特殊工藝,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相似款,甚至市面上還出現許多仿品,因此保值度也就相對沒那麼好,如果在意二手價的朋友要慎入。

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4.CONTI

CELINE CONTI手袋被稱作愛馬仕Birkin平替款。(圖/翻攝自CELINE官網)

被稱作愛馬仕Birkin平替款的CELINE CONTI手袋,雖然外觀確實和愛馬仕有幾分相似,不過由於它過高的定價,使得CONTI手袋買氣一直都不是很高,專櫃售價高達NT$235,000元,多少會讓人覺得有些不值得,畢竟20來萬可以直接轉入香奈兒,或者愛馬仕入門款等等,因此CONTI手袋被列入最不值得入手的CELINE包款,似乎也就沒那麼意外。

延伸閱讀
 
日本買CELINE全球最低價!「匯率低+退稅+百貨折扣」現省3․8萬,「這款」價差最大
第一次買CELINE怎麼選?新手必看「CELINE保值清單推薦」,入門款4萬初就能入手
CELINE怎麼買最划算?3大「便宜入CELINE小技巧」學會秒賺,「這地方」經典款超多


原文請見: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愛馬仕平替CONTI因「這原因」買氣大跌,這款成時代眼淚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LINE#愛馬仕平替#豆腐包#保值#笑臉包#平替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