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1:14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圖/TVBS

 
路口監視器看到,自小客車從左轉車道直行過來,過了路口發現分隔島居然在正前方,趕緊外偏閃躲,但是左前輪仍撞上分隔島翻車。車輛翻了180度,外線路過的車差點也被撞上,好險閃了過去。

目擊者:「撞上去之後他就翻了,翻了之後我聽到孩子哭聲,趕快去敲門。他問我能不能開門,人都倒栽蔥了。」

事發在3日晚間八點多,彰化田尾中山路。翻覆的是40歲的林姓男子,他載著太太和三名子女,一家五口要回家。子女分別只有5-8歲,翻車瞬間,孩子嚇得哇哇大哭。車上5人,4人輕傷送醫,爺爺接回了小孫女。

 
田尾消防小隊長王慶安:「4人分別為輕傷。其中1位小妹妹,由她爺爺自行帶回家。」

圖/TVBS

這路口剛整修中央分隔島,一半的路面重鋪柏油,所以連斑馬線都是一邊新一邊舊,並不連貫。

居民說不到2個月,已經有5件車禍,都是撞上了分隔島的水泥。

田尾鄉代許世昌:「前面是S型,大家加速之後,避車道做了左轉車道。大家開車太快了點,晚上看不清楚就撞上去了。」

原來這路段先有彎道,接著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居民說左轉道太短緩衝不夠,駕駛往往還沒發現,就已經到路口,反應慢,或一恍神就撞上了。

附近民眾:「(安全島5次勝利)5次勝利。第一天,剛用好拆模就第一次勝利了。」

圖/TVBS

 
路口兩邊分隔島不是直線對齊,居民認為可能分隔島重新調整,居民還不習慣,以及夜間更不明顯,才屢屢發生事故。不到2個月5件,頻率真的太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尾#車禍#安全島#分隔島#翻車#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43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