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33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彰化三姊弟遭逢車禍,事發快一週小姐妹還在醫院觀察,姐姐27日血壓比較不穩定,醫師調整氧氣濃度後有恢復正常,但昏迷指數還是3,妹妹雖然血壓穩定,但還是需要靠呼吸器,三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長期受家扶協助但小姐妹依舊好學熱心助人。

姐姐坐在滑車上玩耍,而妹妹也坐上小賽車度過難得的出遊時光,三姊弟也常參加彰化家扶中心舉辦的活動。


吃下一小塊牛排姐姐笑得開心,在拮据生活中能吃到一頓牛排餐,是相當難得的事情,發生意外業者也替他們集氣,約定好等3姊弟都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三姊弟不只接受幫助,也在家扶擔任小志工,伸出援手協助他人,妹妹和弟弟學業成績優異,好幾次都拿獎學金,卻發生車禍小姐妹還在跟死神拔河。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希望兩個姐姐這邊能夠繼續來家扶學才藝,然後還有課輔,未來能夠健康成長早日脫貧。」


彰化家扶中心補充,3姊弟從2022年11月開始接受扶助,姊妹倆都有參加家扶的暑期課輔班,個性活潑開朗社工老師都對他們印象深刻,事發後第一時間彰化家扶也前往慰問,希望姊妹倆能度過難關,趕快醒來再展笑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3姊弟#車禍#中低收入戶#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