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3:56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才剛過一個大彎,結果前方紅燈,駕駛煞停了,但旁邊一輛白色轎車卻直接闖紅燈開過,結果慘了,一輛左轉騎士被擊落,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噴飛。

 

機車車頭幾乎全毀,轎車的保險桿也掀起變形,騎士倒在地上,還好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3日傍晚5點多,肇事的66歲陳姓駕駛行經河堤路二段和光華路口時,闖紅燈,還疑似超車逆向,結果和對向綠燈的左轉的22歲騎士在路口碰撞,撞擊力道之大,導致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到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

 
圖/TVBS

林園分局交通分隊長解凱元:「發生碰撞,22歲陳姓摩托車騎士倒地受傷,經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都沒有酒駕,雙方在路口的速度也都不慢,結果遇到一方搶快闖紅燈,反應不及對撞,只是騎士肉包鐵,這下傷的不輕,而詳細的肇責還要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寮#車禍#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6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