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發佈時間:2024/03/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1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圖/TVBS

 
黑色轎車左側撞上路邊物流車,事發在日本沖繩。3月4日早上九點半左右,開車的是台灣遊客。小車車頭擠進大車側邊貼緊緊,後照鏡噴飛掉在路上。撞擊加上摩擦,從左前車頭引擎蓋、到車門板金,全都變形凹陷。

駕駛發文,說上路不到30分鐘。因為不熟悉,撞上路邊卸貨物流車。租車公司說,合約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負責處理。

圖/TVBS

旅遊作家 943:「如果不是非常會開車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在日本開車。因為在日本的左駕跟右駕,是(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常常一個轉彎就轉錯車道。」
 

達人提醒,在日本開車,如果不熟悉,的確容易出狀況。這起沖繩自駕車禍的民眾也說明,當下很緊張,一直跟物流司機道歉。有聯絡警方做筆錄,也不斷向租車公司致歉,很意外驚嚇,車才剛租就發生意外。表示會負擔全部衍生責任,處理到最後。

圖/TVBS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特別還是要保滿全險,那保滿全險的好處,在發生事故的時候,保險可以給予理賠。在日本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說有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停止標示的時候,請你要全停下來。車子的速度要降到零之後,再來開啟。」

雖然出國自駕發生事故,有保險會理賠。但達人提醒,事故率上升,保險費可能跟著增加、變貴。另外也可能有部分業者會自主規定,禁止外國人租車,影響台灣旅客在當地的風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日旅遊#車禍#左價#旅遊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1

0.2105